喜报丨我校在浙江省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特等奖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7日

近日,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3D大赛)浙江赛区决赛在台州黄岩梦创园举行。本次现场决赛设置了数字工业、数字人居、数字文化3个竞赛项目,吸引了省内25所高校参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参赛队伍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其中,由程亮、张玉良老师指导,王博、龚奇锴、沈继伟、谢可欣、李士鹏五位同学组成的“一瓶AD钙”队摘得“数字工业”项目浙江省特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

3D大赛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至第16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稳定扩大,每届大赛参赛高校超过600所、参赛企业超过1000家,初赛参赛人数累积突破800万人,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该赛事多年被教育部正式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

近年来,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实施“本科卓越计划”和“本科攀登计划”双向培养路径,深化专业内涵建设,以需求驱动构建“数字化+”多科融合专业课程体系,在遵循机械类专业培养规律的基础上,分模块嵌入机、电、管、控等多学科课程,加强“数字化设计+数字化工管+数字化工控”等应用能力培养,全面提升学生“数字化+”知识系统性和实践创新能力,引导学生积极投身数字经济和创新创业的时代洪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