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召开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5日

在过去的日子里,全体学生会成员踏着坚持稳定的步伐,探索、求知,收获了累累硕果。新的一学期,机械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又迎来了新的血液。为更高效率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促进成员交流,提高学生会工作能力与服务水平。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于12月14日召开学生会全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坚,辅导员琚宛珍、彭珑珑、程雪翔,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党委副书记马坚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成果,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要求是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作为学生会成员,应该时刻铭记自己的使命,紧跟党的步伐,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是努力践行团结和组织,为青年贡献青春力量。作为团结的力量源泉,要以身作则,积极营造团结友爱的氛围,为学院的团组织和全体学员提供优质服务。三是带头示范,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学生会的骨干,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示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

分团委副书记夏唤语汇报工作并总结经验。她表示接下来要通过日常工作稳抓分团委的各项工作,倡导优良学风,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落实每月主题团日活动和团组织活动,为同学们丰富的校园生活提供更多精彩。

学生会主席高昊冉对学生会新成员表示欢迎并对上一年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同时提出要提高思想觉悟,做好学生干部领头人的角色加强责任感和凝聚力,推进学生会工作的改革和创新,进一步提升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学生会综合实力和影响力。

各部门部长相继介绍了部门主要职责、部门新成员、不足和发展规划,展示了学生会的团结和活力。

辅导员琚宛珍表达了对全体学生会成员的热烈欢迎,并对未来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分析,并要求全体同学要牢记责任和使命;要自觉遵守纪律,恪守岗位职责;团结一致,互相支持和帮助,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在更高的起点上继续展示个人价值,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为未来做好规划,共同打造更美好的校园生活。

最后,邀请到了浙江工业大学“青说青听”青年科学家理论宣讲团成员李随勤线上为同学们进行理论宣讲。李随勤从自己的本科、研究生和博士生三个阶段的学生工作经历和科研经历谈起,希望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在做好团学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学生干部。

本次全体大会的成功召开,增进全体成员了的相互了解,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以勇担责任、敢于奉献、乐于助人的态度对待接下来的工作,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机械学院的美好明天再添光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