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温情相伴——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举办2024届考研学生考前动员及慰问活动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0日

为缓解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士气,12月20日上午,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在阶教203和206举办了2024届考研学生考前动员及慰问活动,学院领导班子、考研指导中心全体老师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院长周建强指出,考研并非一个人的努力,学院将与考研学子共同奋斗,鼓励学生树立信心,轻装上阵,在考研战场上勇往直前。党委书记张慧霞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希望考研学子放平心态、保重身体,考前确保充足的睡眠、合理的饮食,做到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考研中心主任汤剑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做好心理调适,严守考试纪律、遵守考场规则,顺利完成所有考试。随后各位毕业班班主任也先后上台为即将奔赴考研战场的机械学子们送上鼓励和祝福,期待同学们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和稳定的心态,发挥最佳水平,收获满意成绩。

随后,学院为每位考研学生发放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祝愿2024届全体考研学子考研成功上岸。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力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学院每年分阶段召开考研动员会10余场,及时掌握学生状态,鼓劲加油、提振精神;同时,为考研学生提供全过程课程指导,并在心理疏导、志愿填报、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予关心关爱,为学生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希望选择为理想奋斗的机械学子,不负拼搏的时光,不负青春的汗水,以笔为剑、以墨为锋、以字为刃,一战成硕、一研为定,成功上岸!


Baidu
sogou